回到顶部

致富经:年入亿万财 关键就看这个月 10月2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24日 13:36 A-A+

央视网消息:为了赶在上冻前收回1.5万亩、4.5万吨的土豆,他和大家加班加点。没想到,麻烦事却接连不断。看河北沽源的张海,种土豆到底有何与众不同,如何用9年时间,把小土豆做成大产业。

致富经:年入亿万财 关键就看这个月 10月25日

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张海,在河北省是一位知名的企业家,他的产业,涉及采矿、橡胶制造、房地产、商务服务等,可就在九年前,他却不顾大家的反对,突然跨行种起了土豆,而且出手不凡,先后投资六个多亿,建成了河北省最大的马铃薯全粉加工厂。可没想到就是他种土豆的这个决定,让他现在连个安稳觉都睡不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致富经:年入亿万财 关键就看这个月 10月25日

在节目播出前,张海告诉记者,他的4.5万吨马铃薯已经在10月8日全部顺利收获入库。他今年准备再新建一座能够仓储9万吨马铃薯的仓库,承包更多的土地,带动更多的村民致富。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