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乐游天下

《乐游天下》 20171022 带上音乐去旅行(七)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22日 16: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2日 16: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点亮梦的翅膀》 演唱:乌兰图雅; 2、《光阴的故事》 演唱:王传越; 3、《那些花儿》 演唱:刘雨欣; 4、《栀子花开》 演唱:王馨 修一 等; 5、《同桌的你》 演唱:刘家栋 等; 6、《致梦想》 演唱:美声四季; 7、《奔跑》 演唱:王嘉诚; 8、《纯真年代》 演唱:岳田; 9、《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演唱:郑棋元; 10、《想把我唱给你听》 演唱:王莉 汤非; 11、《梦想星光》 演唱:周澎; 12、《带上音乐去旅行》 演唱:徐千雅。 (《乐游天下》 20171022 带上音乐去旅行(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