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外国领导人 政党和组织祝贺中共十九大召开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19 19:47 内容简介
[视频]外国领导人 政党和组织祝贺中共十九大召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9:47
  • 视频简介
    外国领导人、政党和组织祝贺中共十九大召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一些外国领导人、政党和组织纷纷致电或致函表示热烈祝贺。

塔吉克斯坦人民民主党主席、总统拉赫蒙在贺函中表示,中国在各领域取得的令人瞩目成就以及国际威望的提升,首先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政治领导。

缅甸总统廷觉表示,中国将以中共十九大为起点,谱写国家未来发展新篇章,实现中国人民的期待。

塞内加尔争取共和联盟主席、总统萨勒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强有力的领导下,中国经济发展充满活力,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举足轻重。

厄立特里亚人民民主与正义阵线主席、总统伊萨亚斯表示,中共富有远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在过去数十年里领导中国实现稳步、全面发展,取得空前的历史性成就。

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表示,坚信中共十九大将开启中共和中国伟大成就的新阶段。

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表示,毛方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发展两国间业已建立的合作关系,以造福友好的两国人民。

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最高委员会主席格雷兹洛夫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未来将更加蓬勃发展,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将进一步提高。

菲律宾民主人民力量党总裁、参议长皮门特尔表示,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国家发展方面作出了有目共睹的巨大贡献,是世界各国执政党学习的榜样。

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秘书长、政府总理李显龙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英明领导下,中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光明。

孟加拉国人民联盟主席 政府总理哈西娜

斯里兰卡统一国民党领袖 政府总理 维克拉马辛哈

蒙古国总理 乌·呼日勒苏赫

莱索托全巴索托大会党领袖 政府首相 塔巴内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独立行动党主席 政府总理特罗瓦达

几内亚比绍政府总理 恩巴洛

芬兰中间党主席 政府总理 西比莱

丹麦自由党主席 政府首相 拉斯穆森

保加利亚争取欧洲进步公民党主席 政府总理 博里索夫

斯洛伐克方向党主席 政府总理 菲佐

巴布亚新几内亚人民全国代表大会党领袖 政府总理 奥尼尔等政要也发来贺电贺函。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