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老爷们 女汉子 赚钱一个赛一个 10月2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9日 14:14 A-A+

央视网消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龙王坝村,7年前还不通水电没有公路。2010年他回到家乡,让这里变了模样。穷村摇身一变,成了很赚钱的旅游胜地,他到底有啥高招?她从没穿过裙子,一般女人做的事情,她一样都做不好。但干起事业来,一不怕苦,二不怕难,62岁还发现了新商机,3年接下上亿订单。他们俩都因为一个心愿创业,是什么心愿支撑他们前行,收获乡村里的财富?

致富经:老爷们 女汉子 赚钱一个赛一个 10月20日

有时候创业的动力,不只是为了赚钱、改变自己的命运,还有可能非常感性。我们今天节目的两位主人公,他们创业其实都是为了实现一个心愿。一位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焦建鹏,他用6年时间,让一个贫困村发生巨变,成了富裕的旅游村;一位是浙江湖州的徐大山,她仅用3年时间就接到了1.5亿元的订单。让他们收获财富的心愿到底是什么呢?

致富经:老爷们 女汉子 赚钱一个赛一个 10月20日

焦建鹏为了改变家乡的面貌回村,让龙王坝村摇身一变,成了赚钱的旅游胜地;徐大山为了让更多的河水变清澈,建起荷博园,招揽水质净化的订单。在实现心愿的过程中,他们也赢得了财富。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