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华社长篇通讯:书写伟大复兴的时代画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中国纪实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16 19:09 内容简介
[视频]新华社长篇通讯:书写伟大复兴的时代画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中国纪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9:09
  • 视频简介
    新华社长篇通讯:书写伟大复兴的时代画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中国纪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今天播发长篇通讯《书写伟大复兴的时代画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中国纪实》。

文章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文章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新的史诗必将上演在更加壮阔的舞台上。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