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10月15日播出:微笑,装点你的美丽人生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6日 09:43 A-A+

青春是稍纵即逝的韶华,岁月留下的是气质。人生有很多种经历,千般磨难洗礼为生活的姿态,其中悲苦喜乐,最终幻化为一抹微笑。本周《中华情》邀请四位嘉宾分享他们的人生故事,以歌传情,为你心动。

美国小伙帅德热爱中国文化

《西部放歌》感恩西安妈妈

1

美国土生土长的小伙帅德,却独爱西安文化。西安是帅德的第二故乡,他喜欢她的语言,更喜欢她的美味。说起西安的美食,他如数家珍。不仅如此,他还会做。现场制作陕西面食像模像样。虽然他是美国人,但是对中国、尤其是西安有着浓浓的情怀,也因为他有一位十分关爱他的西安妈妈。他用一首妈妈最喜欢的《西部放歌》唱给亲爱的西安妈妈。

塔吉克族小姑娘迪丽丹娜

为父亲演唱《古丽》寄托想念

1

漂亮的塔吉克族小女孩迪丽丹娜,最大的幸福就是一家人的团圆。但是她的爸爸是一名驻村干部,家庭的重担要由妈妈承担更多,而小小的迪丽丹娜更多时候只能用画画来表达对父亲的想念。现场收到爸爸送来的礼物,爸爸的寄予,小小的迪丽丹娜抑制不住对爸爸的感情,与艾图兰一同为父亲演唱《古丽》。

何美男回顾曾经打拼的岁月

《曾经的你》感恩爱妻的陪伴

1

何美男,小眼幽默的他一出场便逗笑了全场。自封“咖妃”——烧烤界的大咖,论起特色,小沈阳、刘能、赵四、刘欢他模仿起来像模像样,他开了一家烧烤店,妻子因为心疼他的辛苦,便与他一同携手经营,再苦再累,妻子没有半句怨言。何美男唱出心中那首《曾经的你》回顾与妻子一同打拼的岁月。

87岁神仙奶奶分享美丽人生

为家人献歌《小城故事》

1

87岁,她依然步履姗然婀娜英姿,她是“神仙奶奶”,她是盛瑞玲。援藏十二年,生活艰苦不能陪在儿子身边,她为祖国献出了最好的年华。后来为了给儿子宣传摄影作品,意外收获了美丽人生,成为杂志的封面女郎,儿子关注到母亲的生活,帮助妈妈从肥胖锻炼到健康状态。神仙奶奶的爱人也是第一次亮相媒体,为她加油,一家人相聚在舞台,盛瑞玲为家人歌唱《小城故事》。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