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挖掘机手养青蛙 年赚千万 10月1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6日 11:48 A-A+

央视网消息:他20岁出头,是名挖掘机手,一年能赚10多万元,却因为一句改行了。2014年,他养青蛙3年了,生意却没起色,最困难时全身上下只剩5元钱,母亲都劝他放弃。他咬牙坚持到了年底,青蛙卖了50多万元。生意刚有起色母亲却身患重病。看重庆市的张孝君如何在困境重重下,逆转人生,3年时间让年销售额实现从50万到一个亿的突破。

致富经:挖掘机手养青蛙 年赚千万 10月17日

重庆小伙张孝君学历不高,18岁时只能干体力活,在工地搬砖。他很不甘心,想学技术,最后成了一名挖掘机手,还有了自己的挖掘机,2011年时,一年可以赚10多万。身边人都说他有出息。可谁都没想到,他那开挂的人生才刚刚开始。2011年,张孝君卖了挖掘机回家养青蛙。只用6年时间,张孝君就从一个年收入十多万的青年,变成了一个年销售额过亿的公司老板。他到底是如何做到呢?

致富经:挖掘机手养青蛙 年赚千万 10月17日

人人都说张孝君养蛙赚了钱,可他却告诉记者,他明年开始,要从稻田里养蛙,改成蛙田里种稻子。表面看是词语换了位置,可对他来说,却是一个产业战略的调整。张孝君说吃青蛙的人,远比吃大米的人少。特种养殖利润高,背后往往蕴含着风险。做特种养殖的时候一定要对市场做预估,这样才能成功。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