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未来架构师(停播)

《未来架构师》 20171015 漆远 王小川谈触摸未来的人之世界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5日 2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5日 22: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技术的不断进步,人工智能作为众多“黑科技”的佼佼者,对人类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影响,它们通过不断的学习,执行着曾被我们认为需要依靠人类经验、创造力才能完成的任务。那么,如同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的新兴智能技术,究竟怎样改变着人们的未来生活呢?本期节目蚂蚁金服副总裁漆远将携搜狗CEO王小川,以“人工智能感知下的人类生活”为主题,与观众一同触摸未来的“人机世界”。(《未来架构师》 20171015 漆远 王小川谈触摸未来的人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