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陈铎、张凯丽、海霞、刘劲等53位嘉宾齐聚一堂,感受诗歌的魅力!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7年10月13日 15:19 A-A+

由文化部、中国作家协会和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诗歌节开幕式暨“诗颂中华”文艺演出在宜昌剧院举行。晚会突出“诗咏盛世·圆梦中华”的办节主题,力求古典与现代融合,高雅与通俗并重,演出风格庄重大气,热烈祥和。

1

2

3

4

5

瞿弦和、徐涛、鲍国安、张凯丽、温玉娟、殷秀梅、海霞、陈铎、臧金生、鄢继烈、林达信、刘劲等53位来自话剧、影视、播音主持、配音等领域的朗诵艺术家现场诵读古今诗歌,配以交响乐、独唱、合唱、器乐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和舞台艺术语言,打造了一场顶级文化盛宴,充分呈现了诗歌的魅力。

第五届中国诗歌节开幕式“诗颂中华”文艺演出将于今晚21:03在CCTV-3播出,一起感受诗歌的魅力!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