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塞上水乡郭家沟 201710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2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田园乡村—塞上水乡郭家沟》

本片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位于天津市蓟州区北部山区中的郭家沟,这里是农业部与国家旅游局评定的乡村旅游示范点,而这座位于燕山深处,风景秀丽的小山村,现在只有46户人家,这个小山村甚至在10年前差点就消失了。而这样一个小山村是如何发展成现在这样一座塞上水乡的呢?在节目中首先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郭家沟村的发展历程,一个原本破败的小山村是如何凭借着青山绿水变身为北方的美丽水乡,还让村民的收入在十年间翻了30倍。美丽的环境带给郭家沟村民很多财富,而郭家沟村又用手中的财富,创造出了更加美丽的山水。其次片中还向观众讲述了郭家沟村是如何吸引游客前来观光的,郭家沟的建筑风格,水乡景色,美食特色,还有热门的娱乐游戏是如何带动当地村民开办农家乐增加收入的。

播出时间:2017年10月12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2日 20: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片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位于天津市蓟州区北部山区中的郭家沟,这里是农业部与国家旅游局评定的乡村旅游示范点,而这座位于燕山深处,风景秀丽的小山村,现在只有46户人家,这个小山村甚至在十年前差点就消失了。而这样一个小山村是如何发展成现在这样一座塞上水乡的呢?详细内容,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71012 塞上水乡郭家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