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12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前8个月我国服务贸易同比增长9.8%; (2)国家税务总局公布联合惩戒成果; (3)我国黄金资源储量位居世界第二; (4)2017年度“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发布; (5)动车组列车可以“自主选座”; (6)电视剧《黄大年》今晚开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前8个月我国服务贸易同比增长9.8%

商务部公布数据,前8个月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30561.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8%。其中,新兴服务领域进出口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前8个月达到9270.5亿元,同比增长10.6%。

国家税务总局公布联合惩戒成果

国家税务总局今天公布,联合惩戒制度实施三年以来,已累计公布“黑名单”6114件,其中共有984户当事人主动缴清税款、滞纳金和罚款合计近68亿后撤出公告。截至2017年,参与联合惩戒的包括公安、海关等34个部门。

我国黄金资源储量位居世界第二

中国黄金协会今天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我国黄金资源储量1.21万吨,位居世界第二,目前中国黄金行业整体发展健康平稳。

2017年度“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发布

2017年度《“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今天发布,报告除发布国别合作度、省区市参与合作度指数外,还首次发布了“一带一路”国别贸易合作、企业影响力等五大新指数,全方位评估了“一带一路”建设进展与成效。

动车组列车可以“自主选座”

今天起,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可以根据系统提供的动车组列车座位示意图选择座位,当剩余座位无法满足旅客需求时,系统将自动进行配座。

电视剧《黄大年》今晚开播

六集电视剧《黄大年》今晚八点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该剧讲述了黄大年回到祖国,带领团队为我国“巡天探地潜海”填补多项科学技术空白的经历,讴歌了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