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11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1日 19:27
  • 视频简介
    (1)昆明至西宁首开直达列车; (2)中国维和官兵获颁联合国和平勋章; (3)八省市试点刑事律师辩护全覆盖; (4)2017杭州云栖大会今天开幕; (5)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季展开幕; (6)3处古代水利工程申遗成功; (7)大批候鸟飞抵鄱阳湖栖息越冬。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昆明至西宁首开直达列车

从今天起,昆明至重庆的K160次列车将延长至西宁,车次改为K986次,这是云南与青海首次开行省会城市间的直达列车。

中国维和官兵获颁联合国和平勋章

苏丹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中国第13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225名官兵,全部被联非达团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高标准完成联合国赋予的各项任务,为达尔富尔和平重建作出的突出贡献。

八省市试点刑事律师辩护全覆盖

今天,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在北京、上海等八省市试点“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今后凡是进入审判阶段的刑事被告人都将获得律师辩护,如无委托辩护人,将由法律援助机构指派律师提供辩护。

2017杭州云栖大会今天开幕

今天上午,为期4天的“云栖大会”在浙江杭州开幕,全球近6万名云计算大数据的专家学者云集云栖小镇,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量子计算等20多个前沿科技进行讨论。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季展开幕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7秋季展今天在上海开幕,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783家展商参展。展会为期三天,呈现服装服饰行业全产业链产品,展示服装行业最新发展趋势。

3处古代水利工程申遗成功

宁夏引黄古灌区、陕西汉中三堰、福建黄鞠灌溉工程3处古代水利工程昨天被确认成功申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并授牌。截至目前,我国已有13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

大批候鸟飞抵鄱阳湖栖息越冬

这几天,近10万只候鸟迁徙到江西鄱阳湖候鸟保护区越冬。相关部门正在加强监管,确保小天鹅、东方白鹤等候鸟安全越冬。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