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是她!是她!就是她!

CCTV节目官网-CCTV-12 决不掉队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0日 20:38 A-A+

央视网消息:她是,中央民族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她是,国务院扶贫办聘请的“中国扶贫宣传形象大使”;她是,刘媛媛;决不君的新伙伴!决不丝们~~掌声响起来!

 刘媛媛出生在云南的一个苗族家庭,

  从小就喜爱唱歌跳舞,

  1992年以全国文艺类考生,

  文化课第一名的成绩,

  被中央民族大学声乐系录取。

  大学毕业以后,

  进入中央民族歌舞团。

2009年10月1日,刘媛媛在国庆60周年晚会上,演唱代表作《国家》,2010年4月30日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晚会上演唱歌曲《相约上海》。

  刘媛媛除了演艺事业以外,长期热衷于热心公益事业,2016年10月13日被国务院扶贫办聘请为“中国扶贫宣传形象大使”

  让我们来看一下,刘媛媛在公益事业上的足迹:

  2002年10月她在南昌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同时举办了《五星红旗》专辑签售义卖活动,她将演出及义卖所得捐给了希望工程。

  2005年11月参加“梦想在寒冬盛开 为了流动的花朵”第一届大型募捐活动,不仅捐献了部分书籍,还为200所打工子弟学校赠送其最新专辑《爱心永远》。

  2007年7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万人礼堂举办了“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大型公益演唱会。

  2008年汶川地震,捐款11万元给灾区。

  2011年10月她率领的联合国“补天行动”代表团对马尔代夫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环保艺术交流。

  2012年刘媛媛公益音乐课走进抚顺雷锋小学、北京芳草地小学、成都苏坡小学、新疆66中学等多所中小学。

刘媛媛,多年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她曾经说过,“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到更多的人,也希望大家加入到公益的队伍里,一起感受公益的快乐”。

  这也是她加入《决不掉队》的初心。让我们一起期待刘媛媛的加入,让我们与李媛媛一起行动起来,携手同行,决不掉队!

  决不掉队 携手同行

      2017, 我们在行动!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