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蔡疯子养蛙 千万财富全靠挖 201710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09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别人眼里,蔡荣平干疯事还真不是虚的,每年的八九月份是青蛙大量上市的季节,这两个月,别的养殖户都抢着卖,因为青蛙不久之后就要冬眠了,可蔡荣平却不仅不卖而且还抢着收别的养殖户的青蛙。他要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收购16万斤左右的青蛙。

致富经:蔡疯子养蛙 千万财富全靠挖(20171009)

记者:今天准备收多少斤?

蔡荣平:收一千多斤吧。

因为今天还有几家养殖户的青蛙等着他收,蔡荣平必须要在三个小时内收完这一千多斤的青蛙,可这么短时时间内收这么多,青蛙会乖乖的让他抓么?蔡荣平却表现的胸有成竹,他说抓青蛙的第一步很关键。

蔡荣平:(地笼)后面这个要把它系好。

第二步把地笼围绕池塘画一个圈,第三步,蔡荣平和工人一块像这样把青蛙赶到水池里。

蔡荣平:走的时候,脚小心踩了,对,走起来,走起来。对,走起来,走起来。地笼放下去以后,马上一赶,(青蛙)全部就进去了,很轻松的,很方便。

不到一个小时,地笼里竟然满满都是活蹦乱跳的青蛙。

记者:哇。

蔡荣平:快,把那口子开一下。

记者:这么多。

蔡荣平:对,这个网都怕吃不消。走,来,走。一二三,一二三,起来,

记者:还挺吃力的啊。

蔡荣平:全是的这里面。

记者:网都吃不消了。

蔡荣平:对,什么叫青蛙,哈哈哈哈,这个可以吧。

蔡荣平做的是不同寻常的买卖,他给出的价格也是不同寻常。

养殖户:他保障高价收回去,保障比市场价格还要高两块。

蔡荣平说他要在青蛙大量上市的季节,花400 万高价收购青蛙。有人说他的举动很疯狂。蔡荣平却说这是他实现财富的第一步,他说收上来的青蛙都会放到一个神秘的地方,别的青蛙都在冬眠的时候,那个神秘的地方,让他的青蛙个头最大长到比现在大一倍,价格也翻一倍。就在去年,蔡荣平创造了1200多万的销售额,他怎么做到的呢?2002年,蔡荣平是一家房产中介连锁店的老板,随后他又开了投资,代理等公司生意做的很是红火。

致富经:蔡疯子养蛙 千万财富全靠挖(20171009)

朋友:很有名气,是NO.1,十多年前没有(房产中介)连锁店的时候,他就有好几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09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蔡荣平,他有一个外号叫蔡疯子,他说自己爱青蛙到了非常疯狂的地步。记者发现他养青蛙还有很多疯狂的想法,他有一个神秘的地方,让他的青蛙个头最大长到比市面上青蛙大一倍,价格也翻一倍。(《致富经》 20171009 蔡疯子养蛙 千万财富全靠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