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体操首次包揽世锦赛全能冠亚军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07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体操首次包揽世锦赛全能冠亚军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07日 19:26
  • 视频简介
    中国体操首次包揽世锦赛全能冠亚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47届体操世锦赛正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在6日举行的男子全能决赛中,两名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这也是中国体操史上首次包揽世锦赛全能冠亚军。

比赛中,首轮自由操日本选手白井健三领跑。中国选手肖若腾、林超攀随后在鞍马和吊环项目上凭借更高难度和更高质量的发挥迅速弥补分差,其中肖若腾更是在鞍马项目上一举实现反超。

最后一轮单杠,率先出场的林超攀发挥稳健,以超高质量的发挥成功压制住了日本选手的试图反超,以86.448分收获银牌。肖若腾稳定发挥、一锤定音,最终以86.933分登上最高领奖台。这也是中国队时隔10年再一次获得男子全能世锦赛冠军。日本选手获得季军。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