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都国庆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05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首都国庆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05日 19:21
  • 视频简介
    首都国庆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庆期间,北京举行多种文化活动丰富市民节日生活。正在北京园博园举行的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突出互动性、体验性和参与性,包括戏曲花车巡游、全球京剧票友大赛、非遗展示等十余项精彩活动,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在“闪亮的旗帜——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中的北京榜样”主题活动上,十名“2017北京榜样·城市副中心建设特别奖”诞生,此次北京榜样以工程建设中的先进建设者为评选对象,涵盖了多个专业和领域,展示了工程建设者砥砺奋进、拼搏奉献的风采。同时,首都艺术家“牢记使命、繁荣文艺”创作作品展展出了近200幅作品,包括书画、摄影、民间文艺和音乐作品等。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