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开门大吉》搞事情 4个“国庆”庆国庆!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02日 16:42 A-A+

每到国庆长假就是旅游高峰期,基本上不管你到哪,都是一副人从众的景象。但是,今晚咱不看人头背影,咱们来听“国庆”讲国庆的故事!

这个大哥哥不简单,不但人高腿长,他还是“背后双球V字运球”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他就是沈国庆。知道他为啥叫国庆吗?如果你以为他是10月1日出生才叫这名,登登只能说太~天~真~人家是9月30日出生的,就是这么任性,想叫就叫!又是花式篮球训练师,又是世界纪录保持者,不秀一两手,可就说不过去了~

叫国庆的不少,但叫国庆的女生可就真少了。这位青春靓丽的小姐姐,就是剧院演员侯国庆啦~人可是真正10月1日出生的,叫国庆好像也没啥毛病。但这名字对她的影响,却不是一丁点的大,小姐姐生生活成了个“爷”的性格,动不动张口就是一句:放着,我来!名字+性格,导致她老是被当成是男生,闹了不少笑话。曾有一次还被错分到男宿舍,搞得小姐姐也是心累。今晚,她还将和我们分享更多名字带来的“闹心事”。

前头有个“大国庆”,这又来个“小国庆”。说小也不小,90后曹国庆,前来报道!曹国庆最初并不叫国庆,奈何出生在10月1日这天,再加一个血脉中流淌着浓烈爱国情的退伍爷爷,这一拍腿,得咧,就叫国庆了!知道为啥登登说他是老实憨厚吗?因为今晚小兄弟的“呆萌”,也是让登登我很服气啊……咋能这么实在呢?

最后这个国庆,来头可不小,他是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也是名滑稽戏演员,他就是张国庆。他参与过多部影视作品,先后饰演电视剧《潜伏》穆连成,《精忠岳飞》蔡京,《兰陵王》祖珽,《铁血淞沪》季桐贤等,这些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电影《太平轮》和《大武生》中,他也有不俗的表现。今晚这位戏里凶狠狠,戏外笑呵呵的老国庆,又将带来哪些他与“国庆”间,那些不可不说的“爱恨情仇”呢?

不管你是爱国庆,叫国庆,还是庆国庆,10月2日晚登登等你一起戏说国庆的那点喜事!

只要你怀揣家庭梦想,勇于接受挑战,就能在央视舞台上实现给自己和家人的美好愿望,快来《开门大吉》官网报名吧!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