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亚洲十家主流媒体倾力打造“亚媒看中国”

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30日 14:25 A-A+

1

Jekki Bryan Pascual:菲律宾ABS-CBN电视台主播

“乘坐复兴号从北京到上海,让我有机会探索中国的交通和科技。高铁设计颇具难度,建造时困难重重,但中国建设者做到了。我希望这些技术有一天也能应用于菲律宾和亚洲其他国家。2022年我想再来中国,搭乘京张高铁看冬奥会。”

 

1

Vilayvone Bouchaleurnphone:老挝国家电视台记者

“高铁出发最重要的是安全。京沪铁路上,有八十辆时速二百以上的列车同时在线运行,为何它们不会相撞?多辆列车是如何调度的呢?它的平稳性怎么样? 高铁的‘家’又在哪儿?”

 

1

Amit Prakash:印度ZEE新闻电视台资深记者

“中国有两条‘河流’,一条是中国迅猛发展的制造业,另一条就是中国的机器人革命,两者就像长江和嘉陵江一样,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了更美好的中国。”

 

1

Shobha Shrestha:尼泊尔国家电视台资深新闻记者、制片人

“来中国之前,我听说中国的移动互联技术非常发达,很多人出门都不带现金,而是通过手机上的支付宝或微信进行支付,非常不可思议,这是不是真的?”

 

1

梁英俊:越南驻北京通讯社记者

“北京作为中国首都的一个特大型都市,每天用电量在高峰时会突破四亿千瓦。我想知道,这么大的电量是从哪里来的?这里的人们靠什么方式保证了北京的电力供应?”

怎么样?看完这些,是不是对特别节目充满期待呢?小编现在就向大家透露一下,该节目播出时间预计在国庆假期之后,请观众朋友们周一到周六晚上7点半继续准时锁定CCTV4《今日亚洲》栏目。有需要联系栏目的,不管是表观点,还是提建议,都可以在栏目官方微信后台留言哦,小编会不定期回复大家,在此谢过。







860010-1116170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