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牢记全党嘱托 切实履行职责
来源 : 央视网 2017-09-29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牢记全党嘱托 切实履行职责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9:14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牢记全党嘱托,切实履行职责。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牢记全党嘱托 切实履行职责》的评论员文章。

文章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认真推荐、反复酝酿、层层遴选,选举产生了2287名党的十九大代表。他们将带着全党8900多万名党员、45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郑重嘱托,带着全国各族人民的殷切期望,光荣地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文章指出,党的十九大,万众期盼、举世瞩目。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党的十九大一定能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磅礴力量,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光辉篇章!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