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董卿三度加盟《挑战不可能》 录制现场展现女神多面风采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三季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6日 11:51 A-A+

央视网消息:广受好评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即将回归观众视野,近日,央视主持人董卿、撒贝宁、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歌手庾澄庆和体坛健将孙杨齐齐亮相录制现场。节目中,撒贝宁金句频出,孙杨打趣卖萌,董卿自曝小时候的梦想是做打星…….现场更是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1

 

董卿化身运动女神,上场挑战惊叹众人

《挑战不可能》第三季的录制在河北廊坊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董卿、李昌钰、庾澄庆、孙杨一同坐镇嘉宾评委席助力选手现场比拼。

董卿一改往日装扮,丢掉华美的礼服和高跟鞋,知性优雅的央视主持化身运动女神,一席白色运动休闲装惊艳全场,温婉之余更多了一份亲和。在录制过程中,董卿透露了不为人知的心声——曾梦想做一名打星。她更亲自上台挑战“不可能”,在与参赛选手的现场互动中“一显身手”,引得全场惊叹不断,主持人撒贝宁直呼她为“董大力”。除了外形从端庄秒变活力,在观察方面,董卿也向观众展示了不为人知的一面——第一时间发现选手们穿着的不同之处,并指出其特殊用意。细致入微的观察能力和逻辑清晰的分析能力,让董卿做中华神探李昌钰的侦查助手也是不在话下。一静一动之间,董卿尽显优雅气质,点评选手出口成章,体育运动样样在行,收获全场观众的一致称赞。

2

 

具有挑战精神的新时代女性,获得全场观众称赞

而同样地,在节目内外董卿也在不断地挑战自我,从嘉宾评委到“参赛选手”,从主持人到制作人,多方位发展的董卿身体力行地传递着“挑战不可能”的精神。

她不仅是文武双全的央视主持人,更是一位敢于突破自我,挑战不可能的董卿。而节目组继续邀请董卿作为嘉宾评委,一方面是因为她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在节目中对诗词典故了然于胸,信手拈来,更是因为在她身上彰显出了中国新时代女性,独立自强、勇于挑战,以及强大的包容精神。董卿从女性特有的角度诠释了“拼搏”二字,也不断传递着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3

新一季《挑战不可能》的挑战难度再度升级,现场评委更是看得提心吊胆。究竟本季节目又将有哪些“不可能”的挑战项目?董卿现场又会有哪些惊人的表现呢?敬请关注央视综合频道,《挑战不可能》第三季为您奉上不一样的精彩!

4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