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古老大鱼 肚里生金 9月2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6日 11:11 A-A+

央视网消息:这种鱼体型硕大,被称为长江鱼王。鱼肚子里藏着“黑黄金”,每公斤可以卖到上万元。为了养鱼,他经历三次天灾,养上的大鱼,他却一条也不卖。看湖南省湘西市花垣县的郑维中如何靠大鱼实现财富逆袭,一年卖出3000多万元?

致富经:古老大鱼 肚里生金 9月27日

在湖南省湘西市花垣县,有一个叫郑维中的人,他养了一种大鱼,这种鱼可以说是与恐龙同时代,在地球上存在了近两亿年。如今,这种鱼在郑维中的手里,一条能够卖到上万元,甚至十几万元。2017年8月8日,记者刚到的时候,郑维中正在给这种鱼搬家,没想到,这种鱼特别不好对付。

致富经:古老大鱼 肚里生金 9月27日

郑维中曾经三年赚到一个亿,却又遭遇人生滑铁卢,一次又一次的天灾,几乎让他倾家荡产。可是郑维中在灾难面前,不仅让企业坚强地生存下来,而且迎来了财富的再次爆发。郑维中说,创业再难,他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