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影视留声机

《影视留声机》 20170922 《产科医生》(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2日 16: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6: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魏丽丽带何晶去见曲院长,何晶报告病人目前的情况。曲院长询问她是怎么想到用凝血酶灌注止血的?何晶说她以前遇到过跟这差不多的情况。曲院长告诉魏丽丽护士长和何晶,希望今晚这个手术能向所有的人保密。护士长询问曲院长,他这样做是不是为了维护新主任的权威?他认为此事瞒得住吗?曲院长说此事只要暂时瞒住就行。魏丽丽将六十八床病人转移到另外一间房间里,她交待病人家属不要将今晚手术的事情告诉别人。肖程早上跑步的时候接到了曲院长的电话,曲院长让他早点去医院,他要带肖程以科里开个见证会。(《影视留声机》 20170922 《产科医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