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 9月2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0日 12:07 A-A+

央视网消息:她是一个都市“富婆“,开豪车、住豪宅,但却一直感到空虚无聊。为了不再空虚无聊,她拿着家人的全部积蓄2000万,跑到农村去养鸡。她的肉鸡一出栏,闹了一个大笑话。她完美蜕变,时髦女人练成女汉子。不放过每个机会,利润一年翻十倍,年销售额达到2400万元!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 9月21日

网上有一句流行语:不作就不会死。虽说是个调侃的话,但用在今天的主人公陈红麟身上,她的朋友都说太贴切了。黑龙江的陈红麟原本过着住豪宅、开豪车的全职太太生活,可日子长了,反到感到太空虚、太无聊,最后非要拿上全家的所有积蓄2000万元,跑到农村去养鸡,不到一年便赔得鸡飞蛋打。可就是这么一个能“作”的女人,该如何收场,并最终实现财富梦想的呢?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 9月21日

陈红麟以前从没养过鸡,她之所以能赚来千万财富,主要在于她能够顺应市场的变化,不断调整经营策略。可以说,创业跟年龄没关系,跟性别也没关系,关键在于你能不能遵从自己的内心,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并在不断跌倒中迅速找到前行的路。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