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复古造型霸气开场 萌系交警上线现场为你“测酒驾”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9日 14:14 A-A+

本周六晚九点CCTV-1即将播出新一期的《星光大道》周赛节目,听说本期的节目有点厉害,开场不唱歌不跳舞而是一场炫酷的魔术,一下就把我们的主持人变出来啦!

看这充满年代感的机车

这充满年代感的......牌匾,本期节目即将闪亮登场哦

这充满年代感的......牌匾,本期节目即将闪亮登场哦

本期的五组选手不仅实力强劲,职业属性也是很有特点的,本期的《星光大道》节目,有一位选手是一位交警,不仅自己来参赛,还带来了自己的很多同事,没想到的是,现场的气氛反而变得萌萌哒。

来,为了保证《星光大道》顺利录制,先查查大家有没有酒后主持节目

来,为了保证《星光大道》顺利录制,先查查大家有没有酒后主持节目

  

嘉宾们也是一样,点评的时候要保持清醒!

嘉宾们也是一样,点评的时候要保持清醒!

《星光大道》本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九点CCTV-1正式上线,先来认识一下五组选手,看看哪一位是你的“菜”,为你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吧! 

一号 唐婧
 
一个怀揣着梦想,对自己职业热爱和自豪的她,两年前来到了贵州老区,看到那里的民土风情之后她决定留下来在那里做支教。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唐婧在支教的道路上的同时,也想去做一个寻找灵魂的歌手,希望用自己的歌声在舞台上带给每一个人幸福快乐。

二号 吕建飞
 
吕建飞,来自山西运城的舞蹈男儿。在舞剧《粉墨春秋》中担任男一号,大放异彩。天有不测风云,排练时不幸受伤,演艺生涯几近结束。但他仍怀揣着一颗向往舞台的心,从幕后重返台前绝不像说的这么简单。这一次,他将在《星光大道》走出他重返王者的第一步,他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精彩。

三号 新牧人组合
 
生活在西藏那曲大草原的格杰和尼玛洛桑,将在这期的《星光大道》带给我们一股淳朴的民族之风。放牧的闲暇之余,就是他们一张歌喉的时刻。尼玛唱歌,格杰跳舞,他们想将自己家乡的风俗介绍给大家,把那些回荡在草原天地之间的歌声带给更多的人。

四号 刘斌
 
交警,一个平常而不平凡的职业,刘斌就是其中的一员。得到当地老百姓认可并被评为“最美交警”的他,有一颗极其热爱音乐的心。在《星光大道》这个百姓舞台上,他也想问问这群总和自己打交道的这群老百姓们,自己能不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五号 惠盼盼

一名来自陕西的茶叶销售员,因为背负家庭的负担,一直没有接受过系统的音乐学习和训练。但她从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梦想,在音乐的道路上她一直有着自己的执着。这次她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在舞台上她将用自己歌喉证明一切。她相信,只要有梦想就会获得属于自己的舞台。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