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蜂狂的财富 9月2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9日 16:40 A-A+

央视网消息:这是一个危险的行业,这是一个曾经连饭都吃不起的男人。想靠蜂翻身,入行三个月,就要成立合作社,还扬言当社长。看江西省的钟华,如何穷小子翻身, 为“蜂”狂,发“蜂”财。

致富经:蜂狂的财富 9月20日

人们都知道,蜜蜂不好惹,千万别捅了蜂窝!但我们今天的主人公钟华,他偏偏要去山里,找一种野性十足的土蜂,掏野蜂窝!钟华险中求财,在他的带领下合作社仅仅用了4年时间,年销售额就达到2000万元。记者刚来采访他的时候,他就带着记者进山,准备去掏一窝野蜂。

致富经:蜂狂的财富 9月20日

钟华之所以仅用4年时间,就能带领合作社实现年销售额2000万,一方面是因为他的勇气,另一方面是他打破常规的魄力,他改变传统养殖方式,进行产品创新。最终实现了人生逆转,成就财富梦想。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