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家乡的味道-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大型公益活动将举办 周祚担任总导演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8日 22:01 A-A+

“家乡的味道-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大型公益活动”将于9月20日在京举办 周祚担任总导演

“家乡的味道-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大型公益活动”将于9月20日在京举办 周祚担任总导演

央视网消息:由农业部主办,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业节目)《每日农经》栏目承办的“家乡的味道-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大型活动”将于9月20日在京盛大开启!本次活动由农业部、各省(市、自治区)主管农业的20多位省部长集中亮相,这是自2016年CCTV“省部长推介品牌农产品专场”后,又一次品牌农业的盛会。随着活动日期的临近,央视导演组成员名单揭晓,周祚担任活动总导演,邓立新担任副总导演。

人物简介:

周祚,1974年11月出生在内蒙古赤峰市,国家一级导演,1999年7月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2003年-2009年担任中央电视台CCTV7-《生活567》栏目制片人,在栏目中他首先提出“健康生活、科学生活、文明生活”的创作理念,为广大的乡村百姓呈现了一台又一台高质量的电视节目,并创下了央视七套最高收视率。

2004年,首选发起了“图书传递工程”,将中小学生用过的八成新的课外读物传递到西部和贫困农村,数量超过2000万册。

2006年7月,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主办,周祚策划并执导的“爱相聚 手挽手公益晚会”的大型活动,在社会产生了巨大反响。

2007年2月,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共青团青海省委联合发起,我们《生活567》栏目与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温暖计划”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温暖计划”活动开展两年来,先后四次冒着严寒将这些爱心物资分批送到学生们的手中,在2008冬季到来时,我们又一次开展了“温暖计划”活动。

2009年4月,担任中央电视台CCTV7-《聚焦三农》栏目制片人,并执导2009年-2012年的“CCTV年度三农人物评选活动”

2012年4月至今,担任中央电视台CCTV7-《每日农经》栏目制片人,开始着手品牌农业的打造。周祚说,“塑造中国农业品牌梦”是他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也是《每日农经》栏目努力的方向。几年间,他先后导演策划了“CCTV魅力农产品嘉年华”、“CCTV中国十大名面推介活动”、“CCTV省部长推介品牌农产品专场”、“国际茶咖对话”等大型活动,在业界获得较大影响,周祚也因此被业界称为“央视农业品牌追梦人”。

今年他再次执导“家乡的味道-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大型公益活动”,据了解本次除了有20多位省部长集中亮相外,名人明星的登台推介无疑是活动最大亮点,其中包括袁隆平、才旦卓玛、李菁、靳东等20位兼备社会影响力与正能量的社会知名人士,他们将讲述中国农业品牌故事,为我国品牌农产品进行公益推介。

据悉本次活动包括开场和结尾在内的七个环节组成。以品牌农产品推介为核心,根据农产品属性,将推介环节分为《果色添香》、《蔬色迷人》、《六畜六旺》、《物华天宝》、《金色田野》五个版块,分别对水果、蔬菜、畜牧业、中药材、林特产品、粮食等领域的品牌农产品进行重点推介。节目将于2017年9月26日在央视七套黄金时段播出。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