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乌鸡汉 香猪妹 千万财富一个招 201709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6日 01: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继小女孩和记者上去踩踏之后,鸡蛋确实是毫发无损的。为了再一次验证他包装的牢固性,彭建军干脆直接把鸡蛋扔到了地面上。

彭建军:比如说你是快递员,这么多货我要赶快出仓,走!

记者:这样没问题吗?

彭建军:我们打开来看一下。

记者:有点担心鸡蛋的命运。你担不担心。

彭建军:我99.9%不担心。

鸡蛋在我们的重重重摔之下,扛住了压力,没有摔破。彭建军的这款包装,会使蛋壳所有面积受力均匀,这样一来,鸡蛋就不容易破损。而一旦受力点集中,一个手指就能够把它戳破。

致富经:乌鸡汉 香猪妹 千万财富一个招(20170915)

记者:还真是。

彭建军:我还没用力,我只用了两成功力。

在实际运输当中,包装盒外面还会有一层纸箱作为保护,因此彭建军才得以如此自信,即使是这样大型的包装,鸡蛋也没再出现过破损。好的产品加上网络销售,一年时间,彭建军的销售额就增加了700多万元。

2015年,彭建军销售乌鸡和乌鸡蛋1800万元左右,网络销售占到40%,与此同时,他答应妻子的事情终于有了眉目。

彭建军:明天后天就可以交楼面了,这个房子是现在新建的,

记者:就是答应给你建的房子?

彭建军:实在瞒不下去了。

妻子:经过这么多磨难,但是建一个房子,说实话我们女人心里面是非常开心的,终于有一个自己温馨的家了。

彭建军:到时候我们的房子做成全村最漂亮的。

彭建军兑现了自己当初的诺言,聂玲利也全身心投入到巴马香猪上,她认为只有养出好品质的猪,才有可能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她在田间种上了大片的田香草和黑麦草,专门用来喂香猪,坚持不喂精饲料以保证肉的品质。每天清晨,聂玲利把猪放到山间上,任它们自由玩耍,中午它们会回来吃食,然后再出去,到了傍晚,总有调皮的猪不按时回来,她就像母亲一样不得不亲自去呼唤它们。

聂玲利:我去山上把那几头弄回来。

记者:它们自己不会回来吗?

聂玲利:会回来,但是现在要把它们关进去,等它们自己回来天都黑了,它们是下面的,不是上面的。

记者:下面跟上面的猪有什么区别呀?

聂玲利:山上面的小,下面的是大的,不是一号猪。那个猪跑到山上去了。

巴马香猪的养殖数量上来以后,聂玲利就跟当地11家旅游山庄合作,2014年,卖出香猪400多万元。而一年之后,销售额就提升到了1200多万元,这么短时间,聂玲利是如何做到的呢?

聂玲利:等一会儿大家可以免费吃一头猪啊,一头猪,三十斤肉!

聂玲利采用最简单的烹调方法,清水煮肉来让大众品尝,意在保留肉的原始味道,人们纷纷被吸引了过来。

聂玲利:来来来,免费尝,刚煮好的。

游客:香,甜!

记者:你喜欢吃肥肉呀?

游客:一般不喜欢,但是我觉得这个猪肉的肥肉好吃。

聂玲利:吃,真棒,好棒呀。

记者;你都吃了几块了?

聂玲利:他光吃不说话。

每次举办这种活动,都会吸引很多人,聂玲利还经常到武汉去宣传,逐渐打开了知名度。她的巴马香猪每斤肉售价在80元,消费群体是中高端人群,因此一些高档小区也是她的推销地之一。2015年,聂玲利总共卖出将近5000头巴马香猪,销售额1200多万元。

致富经:乌鸡汉 香猪妹 千万财富一个招(20170915)

现在的聂玲利只想一心一意照顾她的巴马香猪,而对于哥哥,她也理解了更多。

聂玲利:也有感谢他的,本来我只是一个打工妹,现在被他带到这里来,摇身就变了,自身的价值也变了,我现在也很崇拜我自己,特别地崇拜。

想办法提供好的产品,让聂玲利和彭建军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赚到了财富。最终,他们也赢得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6日 01: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有两位,一位在江西养乌鸡,一位在湖北养巴马香猪,虽然这两个人不在同一个省份,但他们创业都是为了家人,一个是为了兑现给妻子的承诺,一个是为了给哥哥分忧。他们两个又都因为同一个创业招法,在一年时间里,销售额就都增加了七八百万元。(《致富经》 20170915 乌鸡汉 香猪妹 千万财富一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