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别看小尼瘦,他也有肌肉!各项运动比拼不输选手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5日 10:41 A-A+

之前在节目中,我们大家不止一次的看到小尼在运动上被选手或者嘉宾“完爆”,作为《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怎么可以输在运动上?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魔鬼训练”之后,现在的小尼是这样的。

  

小尼:“我就想问,还!有!谁!”

小尼:“我就想问,还!有!谁!”

先看俯卧撑!

先看俯卧撑!

再帮你做做仰卧起坐

再帮你做做仰卧起坐

有迅宝宝在面前,再累我也能再做二十个!

有迅宝宝在面前,再累我也能再做二十个!

开启运动属性的小尼你喜欢吗?本周六CCTV-1的《星光大道》节目五组选手将继续展开精彩比拼,先来认识一下这五组选手,为你喜欢的选手加油吧!

张赫玹

退役军人,现在是一名服装个体户,热爱演艺事业,喜欢唱歌跳舞演戏,星光大道是他想要实现梦想的舞台,希望他的梦想从此起航。他和父亲曾经有很多不愉快看他们在舞台上如何和解。

肉饼妹

一名开肉饼店的个体户,来自山东枣庄,和老公相差十岁的浪漫爱情一直被人称道,结婚后公婆生病在床,无法外出打工的她学习了做肉饼的手艺,现场更有精彩的做肉饼舞蹈。

高平展

来自陕西咸阳,是一名基层的文化工作者,经常组织乡镇的文化演出,从小喜欢唱歌,但是爸爸妈妈并不支持,但是他偷偷坚持。长大后终于实现了自己心中的梦想。

安思潼

来自东北吉林,唱歌是心中一直的梦想,爸爸是星光大道的铁杆粉丝,一直鼓励他来参加星光大道,但是因为自己的腼腆一直错失机会,直到爸爸去世也没能参加,这件事成了爸爸永远的遗憾。为了实现爸爸的愿望,也为了实现自己唱歌的梦想,他终于站到了星光的舞台上。

高红星

杂技团演员,来自河北沧州,他的杂技不像之前人们印象中的杂技,他把科技和杂技擦出了新的火花。现场和大屏幕的人屏互动杂技更是刷新了人们对杂技的认知。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