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华社长篇通讯:科技创新 迈向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大引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军兴军纪实之四
来源 : 央视网 2017-09-14 19:09 内容简介
[视频]新华社长篇通讯:科技创新 迈向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大引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军兴军纪实之四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9:09
  • 视频简介
    新华社长篇通讯:科技创新,迈向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大引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军兴军纪实之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今天播发长篇通讯《科技创新,迈向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大引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军兴军纪实之四》。文章从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国防科技自主创新、建立军民融合创新体系、打造高素质创新型军事人才队伍4个方面,翔实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习主席深刻把握世界军事发展大势和人民军队所处历史方位,着眼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擘画科技创新蓝图,点燃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强大引擎的伟大实践。文章指出,全军各级在科技兴军战略指引下,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强化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激发创新活力,厚植创新潜力,学习科技、运用科技在全军蔚然成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人民军队科技兴军正振羽高翔,奋力开拓强军事业发展新境界。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