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奥委会宣布下两届奥运举办地
来源 : 央视网 2017-09-14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奥委会宣布下两届奥运举办地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际奥委会宣布下两届奥运举办地,巴赫:这是一次历史性的决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际奥委会13号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第131次全会上,最终确定巴黎为2024年夏季奥运会举办地、洛杉矶为2028年夏季奥运会举办地。当天国际奥委会委员一致举手通过此前国际奥委会与巴黎和洛杉矶共同签署的三方协议。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了这一结果,并分别与巴黎、洛杉矶的奥申委主席,及其两个城市的市长签署了奥运举办协议。

巴赫表示,同时产生两届奥运会举办地这一历史性的决定,对巴黎、洛杉矶和国际奥委会来说是“三赢”的。巴赫强调,此次是国际奥委会改革的成果,将降低组织奥运的成本,两座城市还可以共享经验,从而确保奥运会在未来的一段时期内能够更加稳定地发展。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