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17年十大最美爱情故事之李绿江 王芳:公益路上夫妻档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4日 09:10 A-A+

李绿江 王芳:公益路上夫妻档

李绿江 王芳:公益路上夫妻档

李绿江 王芳:公益路上夫妻档

李绿江 王芳:公益路上夫妻档

央视网消息:26年前,王芳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可这份喜悦,却被大女儿被确诊为脑瘫的消息打击得荡然无存。家庭解体后,王芳她用了近8年时间,带着女儿在全国各地寻医问药。可得到的答案是,现代医学手段对彻底治愈脑瘫无能为力。

李绿江是南宁日报社的一名记者,一直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王芳的坚毅让李绿江感动。“一个女人面对生活不幸,都能够这么坚强。我是不是能帮她做点什么?” 2002年6月,在李绿江的帮助下,王芳创办了广西第一家专门为脑瘫儿童提供康复、教育、生活护理、社交引导及职业培训的民间慈善机构——“安琪之家”。 服务社会的共同理念和信仰,让王芳和李绿江在创办“安琪之家”3年以后,组成了一个新家庭。15年来,这对夫妻相互扶持,为近五千名“折翼天使”插上梦的翅膀。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