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9-13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9:33
  • 视频简介
    (1)“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研讨会举行; (2)2020年将实现车用乙醇汽油全覆盖; (3)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庆祝建州60周年; (4)杭绍台铁路落地 民营资本占主体; (5)参加中俄海上联演中方舰艇编队启航; (6)“一带一路”旅游部长圆桌会议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研讨会举行

中宣部在西安召开治国理政论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系列理论研讨会”第四场研讨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来自中央有关部门、社科研究单位、高校等的12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2020年将实现车用乙醇汽油全覆盖

今天(9月1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等十五部委联合印发方案,到2020年,全国将基本实现车用乙醇汽油全覆盖。车用乙醇汽油是在汽油中添加10%的乙醇,可提高燃烧效率,减少汽车尾气中的碳排放、PM2.5等细颗粒物。推广乙醇汽油后,油价与现行汽油价格一致。

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庆祝建州60周年

今天,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举行活动,庆祝建州60周年。经过六十年发展,迪庆生产总值增长了1419倍,达到180.6亿元;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提高到29439元和7088元。

杭绍台铁路落地 民营资本占主体

杭绍台铁路项目投资签约。杭绍台铁路连通了杭州、绍兴、台州三地,全长269公里,项目总投资约409亿元,由政府与民营企业共同投资运营管理,其中民营联合体占股51%。

参加中俄海上联演中方舰艇编队启航

今天下午,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前往俄罗斯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军事演习。此次演习将在日本海及鄂霍次克海海域展开,演练潜艇救援、编队防空、编队反潜、编队反舰等科目。

“一带一路”旅游部长圆桌会议举行

“一带一路”旅游部长圆桌会议今天在四川成都举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将从签证便利化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预计十三五期间,中国将吸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8500万人次前来旅游。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