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爱美懒媳妇 懒招赚快钱 201709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3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小秘密被发现了,一大群甲鱼都跑了。

而这些会动会跑的甲鱼都不是洪华贵要巡逻的目的。洪华贵真正担心的,是这种不会跑的甲鱼。

洪华贵:这活不成了。受伤了看到没。

记者:它怎么受这么严重的伤。

洪华贵:它受伤了,不知道被什么咬了。

致富经:爱美懒媳妇 懒招赚快钱(20170913)

记者:壳都被咬伤了。

洪华贵说,甲鱼受伤这么严重,就是因为她的甲鱼特别爱咬架。甲鱼咬起架来特别厉害,咬死咬伤都是常事儿。洪华贵买进的都是3年以上的甲鱼,每只都价值五百多元钱。为减少损失,洪华贵经常半夜巡逻,趁甲鱼爬上岸时候把受伤的甲鱼分拣出来。而在白天洪华贵更是不能闲着,因为甲鱼还有更厉害的招数等着她。

时间:2015年8月7日

今天午后,一场大雨从天而降,洪华贵冒着雨急匆匆跑向田里。走到田里时雨已经停了。洪华贵告诉记者,这块田里肯定有甲鱼逃跑了。

记者:真的有甲鱼跑了

洪华贵:那还有假。

记者:那也不知道跑了多少?

洪华贵:不知道,我们算不到。难就难在这里,它很会打洞,像老鼠一样会打洞。

别看甲鱼背着个重壳,可它逃跑的能力特别强。它的爪子像个铲子,上面还有长指甲。靠着这副爪子,甲鱼以前经常借着下雨天的掩护,翻过围墙,顺着围墙外的防洪沟就跑了。

为制服逃跑的甲鱼,洪华贵直接每亩田砸下3万元钱,重新用水泥浇筑了围墙。从去年修到今年,还剩这最后一块田没修好。所以一下雨洪华贵就特别着急。果不其然,检查了一圈,正好发现了这只准备逃跑的甲鱼。它想通过排水管道跑出去,可一跳出管道就自投罗网了。

捉完甲鱼后,洪华贵发现自己浑身都是泥,一下子又着了急。

致富经:爱美懒媳妇 懒招赚快钱(20170913)

记者:鞋上也全是泥。鞋上也是,脚上也是。

洪华贵:哎呀怎么办。

洪华贵一直是个特别爱美的人,这是以前的洪华贵,草帽都压不住她的黄头发。可为了制服甲鱼,她头发没空染,指甲没空剪,人也晒黑了。虽然打扮自己的时间变少了,可在洪华贵的努力下,甲鱼开始乖乖干活了。看这稻田里干干净净没有杂草,都是甲鱼的功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3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在家是个懒媳妇,一个意外的财富诱惑,40岁的她过上了截然不同的生活。她在稻田里,藏着一个赚钱是别人八倍多的财富秘密,她开启了一个偷懒还能赚大钱的财富计划,也开始了一段稻田里的冒险之旅。看江西省鹰潭市的洪华贵,懒媳妇种上千亩田,一亩田如何销售额一万六千多元钱。(《致富经》 20170913 爱美懒媳妇 懒招赚快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