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0月9日-10月1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3日 09:34 A-A+

《沙漠里的生命绿洲》2017年10月9日  首播:19:55  

在非洲萨凡纳草原、奥卡万戈三角洲,每年花豹、黑斑羚、猎豹、狒狒、非洲秃鹳等动物带给万物生机和活力,捕食者、被捕食者都在这儿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动物的生存》2017年10月10日  首播:19:55    

动物为了生存,竭尽所能,在繁衍、捕食策略上各具风采。即使大到狮子、老虎,小到蚂蚁、蜜蜂,它们的进化、竞争、胜利都不可小觑。

《动物明星》2017年10月11日  首播:19:55    

 非洲草原,狮子、大象、犀牛、水牛优哉游哉的生活也总会被险情打破。20多只非洲最神秘莫测的花豹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兰多娄兹动物保护区,受到人们关注和保护。

《森林之王》2017年10月12日  首播:19:55     

在亚洲印度和欧洲,分别生活着野熊与懒熊。凶猛危险的野熊,残杀家畜;懒熊却性格害羞,远离人类。它们截然不同的习性,造就了交错起伏的不同命运。


《探秘大猫》2017年10月13日  首播:19:55 

非洲最为活跃的动物猎豹、花豹和狮子,吸引了世界各地游人。每年,都会有一些团队前往拍摄这些非洲大猫的奇妙生活。野外专家也花费大量时间追踪非洲狮子、花豹和猎豹这些顶级捕食者。

《大猫生存日记》2017年10月14日  首播:19:55  

非洲丛林是猫科动物的天堂。为了对猫科动物进行别开生面的解析,深入探索未曾向观众展现的猫科动物生活、捕猎等内容,最彻底地了解这些顶级捕食者,人们在非洲建立动物基地。

《野性大地》2017年10月15日  首播:19:55  

强大的动物如狮子、鳄鱼等借助自己天赋的优势占据顶级地位,而弱小的动物也依靠自己的谋略赢得一片天空。在自然界的搏斗对动物生存竞争至关重要。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