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9-10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0日 19:27
  • 视频简介
    (1)2017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出炉; (2)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开幕; (3)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在福州开幕; (4)海南人工珊瑚礁生态修复成效明显; (5)直径2.8米矿用全断面硬岩掘进机下线; (6)2017年度夏秋新兵起程奔赴军营; (7)江门海关破获8亿元海产品走私案; (8)央视特别节目献礼教师节。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17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出炉

今天,中国企业联合会发布的“2017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出炉。国家电网公司以营业收入20939.7168亿元卫冕第一。 中石化和中石油分列第二和第三名。今年500强企业资产总额达到256.13万亿元。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开幕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今天在江苏无锡开幕,本次博览会主题为“物联世界,共创未来”。涉及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传感器等领域,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22家企业参展。

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在福州开幕

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今天在福建福州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一带一路”与华文媒体新发展。来自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60多位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参会,会议期间,将举办高端论坛、平行分论坛、福建媒体见面会、专题报告等活动。

海南人工珊瑚礁生态修复成效明显

海南省海洋渔业科研部门监测发现,三亚近海2003年以来连续投放的2500多个人工礁基上,新生珊瑚成活率达到90%以上,覆盖率提高到5%到8%,鱼类贝类藻类增加,生物多样性修复效果明显。

直径2.8米矿用全断面硬岩掘进机下线

国内首台直径2.8米的矿用全断面硬岩掘进机在辽宁铁法下线,这台掘进机将用在高瓦斯矿井的巷道掘进中,改变传统工艺设备效率低、污染严重、用人多的问题。

2017年度夏秋季新兵起程奔赴军营

今天,2017年度夏秋季新兵陆续起程奔赴军营。军地双方采用陆路、水路、航空相结合的运送方式,确保新兵按时到达军营。新兵运送工作将于九月中旬结束。

江门海关破获8亿元海产品走私案

广东江门海关今天打掉了一个特大海产品走私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35人,现场查扣涉嫌走私进口的鱼翅、海参等名贵海产品约50吨,案值约8亿元人民币。

央视特别节目献礼教师节

今晚7:30,央视综艺频道将播出特别节目《好大一棵树》,十位“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首次亮相,分享讲台背后的故事。今晚9点,央视综合频道将播出《2017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全国共有10名教师获得最美教师的称号,教师援疆团队获得最美团队的称号。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