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各地开展“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
来源 : 央视网 2017-09-10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各地开展“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0日 19:21
  • 视频简介
    各地开展“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央宣传部、共青团中央、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共同组织的“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

8月以来,主办单位在河北、山西、山东、河南、宁夏等省(区),举办10场大型示范宣讲,6000余名观众参与现场互动交流,上千万网友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图文直播等形式关注活动。

活动中,全国道德模范、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杨怀保,全国劳动模范肉孜麦麦提·巴克等优秀典型分享了自己追梦圆梦的励志故事,在观众中引发强烈共鸣。

全国各地也普遍开展了基层宣讲活动,依托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广泛动员党员干部、企业职工、青年学生、妇女儿童等基层干部群众,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伟大梦想之中的追梦圆梦故事。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