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伟大的变革 历史的跨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军兴军纪实之三
来源 : 央视网 2017-09-10 19:11 内容简介
[视频]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伟大的变革 历史的跨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军兴军纪实之三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0日 19:11
  • 视频简介
    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伟大的变革,历史的跨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军兴军纪实之三。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今天播发长篇通讯《伟大的变革 历史的跨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军兴军纪实之三》。

文章翔实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习主席纵观全局、审时度势,坚定不移推进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绘就历史上力度空前的改革蓝图,构建领导指挥体制立起新的“四梁八柱”,优化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再造精兵劲旅,人民军队在改革强军的伟大征程上阔步向前。

文章指出,5年来,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刀阔斧、蹄疾步稳,迈出了构建中国特色军事力量体系的历史性步伐,实现历史性突破、取得历史性成果。这场重塑重构使我军体制一新、结构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实现了政治生态重塑、组织形态重塑、力量体系重塑、作风形象重塑,为强军事业增添了强大动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奠定了深厚基础。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