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砖机制成为全球治理的金色力量
来源 : 央视网 2017-09-09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金砖机制成为全球治理的金色力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9日 19:27
  • 视频简介
    金砖机制成为全球治理的金色力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一些国际机构官员和金砖会晤参与国的政府官员指出,厦门会晤在金砖合作、全球治理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为金砖合作机制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希望和动力,有助于更好地应对世界共同挑战以及改善全球治理。

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国际智库专家在采访中对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以及厦门会晤成果予以积极评价,他们表示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为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做出了贡献,金砖合作机制也正在成为更好的全球治理多边机制。

埃及、几内亚和塔吉克斯坦都参加了此次举行的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来自这些国家的官员以及媒体人士等都表示,“金砖+”合作模式使金砖合作机制更具包容性和广泛性。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