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十三届全运会全部比赛今天结束
来源 : 央视网 2017-09-08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第十三届全运会全部比赛今天结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9:33
  • 视频简介
    第十三届全运会全部比赛今天结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全部比赛今天结束了,闭幕式将于今晚在天津体育馆进行。

本届全运会最后一个项目男篮决赛今天下午举行,经过四节紧张比拼,辽宁队以78:61的比分战胜新疆队夺得冠军。今天上午进行的羽毛球比赛,北京选手林丹直落两局战胜江苏选手石宇奇,成就了全运会羽毛球男单的四连冠。男双决赛,闽浙队的刘成/王懿律2-1战胜闽湘队的柴飚/洪炜,夺得男双比赛的冠军。女双比赛冠军被山东姐妹花骆嬴/骆羽夺得。

至此第十三届全运会比赛全部结束,从竞赛成绩上看,在射击、举重、自行车、田径、游泳5个项目上,有3人1队4次超4项世界纪录,2人3次超3项亚洲纪录、9人1队11次创11项全国纪录。而新增加的19项群众比赛,也让更多的“普通群众”得以在全运会赛场上展现风采。

今晚,第十三届全运会的闭幕式将在天津体育馆进行。整场闭幕式总时长约为50分钟,由仪式部分和文体展演组成。文体展演部分的主题名为《幸福万万家》,将展现一场运动员、天津市民和全运会参与者共同参与的大联欢。

今晚我台综合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体育频道19:56分将直播闭幕式。

编辑:李子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