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世界那么大!《开门大吉》给你一个去旅行的理由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综艺2017年09月08日 11:52 A-A+

我们喜欢旅行,是喜欢美丽的风景,是想与心中的那个TA更贴近,还是纯粹就想增长见识看看世界?旅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9月9日晚《开门大吉》,给你一个去旅行的理由——

大部分孩子的童年都是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中度过,但潘土丰却带着一双儿女踏上了徒步旅行的征途。别看两个孩子,一个8岁,一个5岁,人家可是徒步的老手。潘土丰的小女儿刚学会走路,就跟着他到云南普洱徒步。如今他们的足迹已遍布了大江南北。

有些人觉得潘土丰根本就不是个好爸爸。两个孩子还这么小就走那么多路,简直是遭罪。

然而孩子脸上最天真的笑就是最好的回答。登登相信,比起从书本、视频中认识世界,他们更愿意,亲身去拥抱美丽的山山水水。

晓松哥的一句:人生不只是苟且,还与诗与远方,鼓励了无数人大胆去追求梦想和爱。其中就有丁一舟、赖敏夫妻俩。赖敏是不幸的。她身患遗传性小脑性共济失调,俗称“企鹅病”。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慢慢失去行动的能力,只剩下回忆和思维。但她又是幸运的,丁一舟的出现弥补了她对人生的遗憾。也是他的出现,才有了赖敏的笑靥如花。

一条名叫阿宝的狗,一辆简单的三轮车,一个风里来雨里去的汉子,一起用足迹在中国地图上画下的“心”,就是丁一舟对赖敏的爱情。

面对父亲突如其来的胃癌手术,以及长时间的化疗,顾颐猛然意识到人生有太多的不确定,没有什么比把握当下更重要。于是他便带着父母踏上了旅程。带着从未出过国的父母来到澳大利亚,顾颐拍摄了近3万张照片,他将这些照片整理成了图集——《重生——献给父母金婚》,在网上触动了无数人的心。生命虽短,但人生的精彩却不会止步。顾颐的爸爸顾全平在经历了疾病的痛苦后,更加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玩,就大胆的玩;爱,就大声的说出来!

看完是不是很想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9日晚19:30《开门大吉》,更多旅行故事,等你来看哦~

只要你怀揣家庭梦想,勇于接受挑战,就能在央视舞台上实现给自己和家人的美好愿望,快来《开门大吉》官网报名吧。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