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乡约》再创辉煌,《让梦飞翔》主题晚会圆满成功!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乡约栏目2017年09月08日 14:07 A-A+

央视网消息:金秋九月,红火的太阳映照人们脸上丰收的喜悦,辽远的天空寄予人们心中希望的憧憬。在这最诗意富饶的季节,央视7套农业频道来到中国首个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杨凌示范区。《乡约》团队鼎力协作,打造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晚会,在《乡约故事》里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997年,我国首个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杨凌示范区成立。杨凌为我国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这里创办了亚洲唯一一所葡萄酒学院,这里诞生了世界上第一例体细胞克隆山羊,这里有培育出全世界推广面积最大的小麦品种的赵洪璋,有“中国小麦远缘杂交之父”美誉的李振声,有获得“三秦楷模”称号的王辉,被昆虫学界誉为“蝶神”的昆虫学家周尧……

9月5日晚,《让梦飞翔》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成立20周年主题晚会圆满举办!我们的又一骄傲诞生啦。

我们不只乡土范儿,也很高端大气国际化!

舞美灯光设计大气磅礴、美轮美奂、如梦似幻。

千人现场座无虚席,挥舞的荧光棒与流转的灯光相映成趣,歌声掌声欢呼声相得益彰。

大咖云集,群星璀璨,相约精彩!

央视著名主持人敬一丹与肖东坡携手主持,中央电视台天气预报主持人宋英杰友情支持,陕西杨凌示范区各级领导莅临观看!

华阴老腔吼动全场,“星光大道”陕西选拔赛总冠军彭光琴、吉祥三宝、秦晓林、郭峰、大衣哥等大咖云集,相继献上精彩演出!

是教授也是凡人,舍小家为大家引人笑里含泪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王辉教授和他的爱人也来到晚会现场。王辉从事小麦育种44年,共培育出12个小麦新品种,被评为陕西省先进工作者、“三秦楷模”、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他主持选育的西农979小麦新品种,推广面积超亿亩!

王辉

就是这样一个受人敬仰的王教授,却被老伴马桂霞吐槽生活上还不如个三岁娃。没交过话费,电水壶盖打不开,连生病都讲不清楚哪里不舒服……比起家里的亲人孩子,小麦也是他的娃。为小麦育种事业舍小家为大家,观众们笑着笑着就哭了。

另外晚会还邀请了包括王辉教授在内的十个杨凌代表人物,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整个杨凌20年发展的影子,看到了我国农业发展史上的动人往事。

乡约晚会

  《乡约》每个人的付出,让奇迹发生!

策划、写稿、搭台、布景、各种对接、各种调度、各种学习、反复彩排……从无到有,从空白到辉煌,也经历各种困难挫折,《乡约》这帮人始终在身体力行地践行着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信条。

我们一起走出来,就是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我们就是奇迹本身!

国庆前夕,我们一起《让梦飞翔》!

我们付出着更收获着,努力着也快乐着。9月30日晚21:17,《让梦飞翔》大型晚会将在央视七套播出,《乡约》邀您一起共赴精彩,见证奇迹!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