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海里捞金 年入百万 9月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8日 11:47 A-A+

央视网消息:这是一种不起眼的生物,小小的眼睛,短短的触角,一到晚上就变得非常凶猛。一条小鱼丢下去、3、4个小时就被吃得精光。小螺虽小,威力很大。他靠这种东风螺,年赚百万,却不幸遭遇了惊天灾难。而他,人生有个小目标,要靠这种鱼成为百万富翁。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种鱼让他身陷困境。看海南省的王志彪和杨猛如何绝地反击,在可爱又凶猛的小动物上发现商机,实现财富和梦想。

致富经:海里捞金 年入百万 9月8日

海南是我国的度假胜地,如今到海南省旅游,很多人都要到码头上去体验一次买海鲜的特殊经历。今天咱们的两位主人公,杨猛和王志彪都在海南,他们就是在这里发现了两种很受市场欢迎的小动物,而且还靠它们实现年赚百万的人生小目标。

致富经:海里捞金 年入百万 9月8日

定下一个小目标,其实是人生成功的大秘诀。靠着坚持和努力,杨猛和王志彪一步一步向目标靠近,那您的小目标又是什么,是否已经在为之努力了呢?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