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9-06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基本实现全覆盖; (2)2016年全国技术合同成交额破万亿; (3)《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缔约方大会开幕; (4)我国最长高寒快速铁路全线铺轨贯通; (5)电视剧《春天里》今晚开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基本实现全覆盖

来自民政部消息,我国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两项制度目前在全国已实现全覆盖,两项补贴制度的受益人群分别达到1031万人和1073万人。

2016年全国技术合同成交额破万亿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技术合同成交额首次突破1万亿元,同比增长约16%,专利运营次数达到17万余次。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缔约方大会开幕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13次缔约方大会今天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开幕,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参会。本届大会主题为“携手防治荒漠、共谋人类福祉”。

我国最长高寒快速铁路全线铺轨贯通

我国最长高寒快速铁路——哈尔滨至佳木斯铁路,今天全线铺轨贯通。新建哈佳铁路全长343公里,设计时速200km/h,预计明年6月通车,届时哈尔滨至佳木斯将由现在的近7个小时缩短至1小时50分,沿线超8成地区将结束不通火车的历史。

电视剧《春天里》今晚开播

32集电视连续剧《春天里》今晚八点在我台综合频道开播。该剧聚焦进城务工的农村青年,讲述了青年铁振国三兄弟在北京拼搏奋斗、打工创业的故事。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