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9月11日-9月1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6日 09:49 A-A+

《植物的力量》 2017年9月11日 首播:19:55       
      在浓荫蔽日的南美亚马逊河原始森林,在浑浊深厚的河流水域里,植物进化出了相应的捕食和生存战略。在世界各地,各类植物也是五花八门的生存策略,令人目不暇接。

《巨怪大追捕》2017年9月12日 首播:19:55       
      600伏的恐怖电压来自两米长的可怕生物—电鳗。一旦被电鳗电昏,就有可能溺水。动物专家布雷迪•巴尔将去寻找新品种的巨型电鳗。在此过程中,他有了惊人的发现。

《生存有道》2016年9月13日 首播:19:55       
      热带浅海是物种最丰富颜色最绚丽的地方,美丽的表面隐藏着残酷,生存之战在这激烈上演。体型巨大者敢独自在水中巡游。珊瑚礁为许多小鱼提供了庇护所,一些动物在团体中找到了安全感。这是进化史上最伟大的进步之一。

《追捕危险生物》2017年9月14日 首播:19:55       
      自然界的诸多动物危险系数颇高,生存谋略也狡黠多端。生物学家为了更好地摸清它们的特性,奔赴世界各地,进行艰难的追捕并加以研究。

《终极生存者》2017年9月15日 首播:19:55        
      在自然中,一场场残酷而血腥的进化历程揭示出谁是最凶猛残暴的杀手,谁又是最顽强不屈的幸存者。对动物来说,生存还是毁灭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幼熊成长中的守护》2017年9月16日首播:19:55       
      熊的幼崽初生期间也是软弱不堪。雌性熊为了教会它们生存本领,面临诸多风险,遭遇诸多困难。小熊的成长过程折射出世界各地熊家族的发展经历。

《草原猛兽》2017年9月17日 首播:19:55        
      狮子都是团体协作、共同捕猎;狒狒是凶残的杂食动物,雁过拨毛。当这两类猛兽相遇,厮杀的惨烈程度无法想象。当它们也是当之无愧的杀手。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