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9月25日-10月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6日 09:41 A-A+


《亚马逊纪事》2017年9月25日  首播:19:55       
       在复杂的亚马逊丛林,所有动物必须适应环境,这是竞争生存的关键。在这片占地球10%的动物和植物的自然栖息地,动物们的生存谋略可谓是五花八门。

《非洲野生大观》2017年9月26日 首播:19:55       
       非洲野生动物资源蔚为壮观。奥卡万戈三角洲是动物们齐聚的天堂。虽然血雨腥风、生死拼杀不会错过,但动物的生存技能令人刮目相看。

《奇异的鸟》 2016年9月27日 首播:19:55       
       澳洲的天才鸟,在人类眼中真是奇迹般的存在。它们运用自己独特的语言,繁育、生活、迁徙、生存,具有神奇的生存计谋和独特的捕猎方法。

《野性澳大利亚》2017年9月28日 首播:19:55
       澳大利亚有最凶猛的狼蛛和野狗,都体型硕大,有多种狼蛛已彻底消亡。澳大利亚野狗在五千年的时间里,变成了顶尖掠食动物,对自然平衡有着不可估量的价值。

《小狮子求生记》2017年9月29日 首播:19:55       
       在非洲荒凉的塞伦盖蒂平原,镜头记录了狮子及小狮子的生活。幼狮面对险恶的环境、激烈的争斗,生死攸关的生存计略显得尤为重要。

《探秘自然·生死争斗》2017年9月30日 首播:19:55       
       动物间的争斗无外乎是为了生存、猎食、繁衍等。从顶级的猫科动物到弱小的羚羊、从海洋动物到天空中鸟类,所有动物在自然界的活动都是一场拼死绝杀。

《探秘自然·逆境中的狮群》 2017年10月1日 首播:18:32       
       狮群的国王领导着只有六名成员的小狮群,共同统治着与世隔绝的盆地-卢安瓜谷。随着季节更替,自然条件变化极大。一时旱灾一时涝灾,周边恶邻环伺,虎视眈眈,捕猎极其困难。幼狮数量太少,王国面临危机。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