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越战越勇》影视演员专场:从“关公”到“琼瑶女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暑期剧

CCTV节目官网-CCTV-3 越战越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6日 13:40 A-A+

今晚19:30《越战越勇》影视演员专场,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经典影视剧中的角色都来了!关羽、赵云、小白龙和紫烟……看上世纪“老戏骨”讲述他们的演艺之路。

“琼瑶女郎”何音的从艺演艺道路艰难

从《青青河边草》中一出场便惊艳众人的石榴姑娘,到《梅花三弄》中美貌胜主的痴情丫鬟紫烟,作为“琼瑶女郎”哭戏一直要过关,何音的哭戏则是手到擒来,导演试镜时,转身几秒钟后,何音已经泪流满面,真的跟自来水一样,让她笑,马上破涕为笑,如此功力的演员怎能不成为琼瑶剧的当家女花旦呢?!

张山马技精湛堪比现实版“常山赵子龙”

张山曾饰演《三国演义》中的赵云一角,无论是骑马、马上打斗还是摔马、地上翻滚,从来不用替身。张山说,那个年代的演员是拿信仰对待艺术。

 女儿也已长大,面对深沉的父爱曾一度不解,知道那一次父亲泪流满面……张山现场也一度落泪,到底发生了什么?

“关云长”陆树铭和睦家风羡煞众人

 《三国演义》中关羽的扮演者陆树铭老师,今天也来到《越战越勇》节目的现场,讲述自己如何被选为关羽一角的曲折经历。

然而威风凛凛的形象背后往往是不为人知的艰辛。拍戏期间陆树铭老师摔马六次,浑身都是大大小的伤。陆树铭自曝,自己能够成为演员要多谢大自己两岁的哥哥。82岁的母亲也来现场为儿子助阵,精彩不容错过!

“小白龙”美国逐梦,不忘初心终返国

 《西游记》中的小白龙虽然很少以“人形”出场,但是王伯昭老师的饰演的白龙形象却十分深入人心。寥寥数集,白龙的英姿与帅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西游记》之后,王伯昭老师在国内的影视界消失,转战美国好莱坞,但是好莱坞梦追寻得却不那么一帆风顺……电影《推拿》大火之后,王伯昭又为何选择回国?

今晚19:30《越战越勇》四位“老戏骨”跨界唱歌,谁将更胜一筹?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860010-11058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