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稻田里抓出4000万 9月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6日 11:07 A-A+

央视网消息:他放弃城里的生意,非要回农村老家养一种当地很少有人见过的小龙虾,面对失败,他不以为然,而妻子却给他出了一道难以取舍的选择题。这种蓝色的龙虾看起来好看,养却不好养,稍有不慎,就全军覆没。好不容易养成功了,销路却成了问题。他又是做了什么事,比别人每斤多卖100多元。看江苏常熟的陶胜,如何在这种蓝色的龙虾上获取财富。

致富经:稻田里抓出4000万 9月7日

自从小龙虾走上了夜宵的餐桌,火遍了大江南北,养殖小龙虾的人就越来越多。今天我们的主人公也养龙虾,他养的这种龙虾,大小和小龙虾差不多,但价格却高了不少,一般能卖到六七十元一斤,品质最好的,能卖到160元一斤。而这160元一斤的龙虾,就诞生于这片稻田里。

致富经:稻田里抓出4000万 9月7日

有句俗话叫做“物以稀为贵”,一件东西如果在市场上受欢迎,养殖的人却很少,一定说明它在技术上有常人不能攻克的难点。陶胜正是发现了这一点,才不顾反对一定要攻克这个技术难关,最终卖出了四千万的财富。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