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生猪市场迷局如何破解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4日 0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猪价忽高忽低,看不懂的“猪周期”怎么破?成本居高不下,环保政令频发,小散户还有生存的空间吗?养猪还能赚钱吗?

生猪价格在经历了近两年的高位行后,终于开始下跌,但不少养殖户却说,养了一辈子猪,原来的猪周期现在已经变形了,后市到底如何也无法预判了,另外面对前所未有的环保压力,他们都觉得压力很大。这猪到底还能不能养?该怎么养?今天我们的记者就带您一起探寻一下生猪市场的那些事

三农观点:环保养猪是大趋势

怎么降低环保养猪成本?培育相关产业,将污染物转化成可利用的肥料和能源,通过这样的转换,可以降低环保养猪的成本,甚至可以增加赚钱的机会。培育相应的环保技术和产业来减少环保投入,是实现环保养猪的关键。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4日 01:03

视频简介:生猪市场迷局如何破解:看不懂的“猪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