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香妃养成记 201709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1日 2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香妃养成记》

本片主人公饶春荣所在的福建省龙岩市连城县,是中国著名的兰花产地,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经营兰花的他,生意做的有模有样。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了一棵开着红花的参天大树。并且具有浓郁的香气。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他发现这棵树开花的颜色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饶春荣从来都没有见到过。他认为这是一个商机,如果把它培育出来,一定有很好的市场前景。他便尝试着开始扦插育苗。由于种植这种树没有经验可寻,饶春荣经历了重重的困难,并最终培育成功。经过省里的专家认证,被命名为香妃。目前饶春荣的香妃基地已经达到了几百万株的规模。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您一起走进福建省龙岩市的连城县,去看一看饶春荣的香妃育苗基地。

播出时间:2017年9月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1日 21: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饶春荣所在的福建省龙岩市连城县,是中国著名的兰花产地,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经营兰花的他,生意做的有模有样。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了一棵开着红花的参天大树,并且具有浓郁的香气。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他发现这棵树开花的颜色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饶春荣从来都没有见到过。他认为这是一个商机,如果把它培育出来,一定有很好的市场前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您一起走进福建省龙岩市的连城县,去看一看饶春荣的香妃育苗基地。(《农广天地》 20170901 香妃养成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