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9月4日-9月1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31日 13:50 A-A+

《生生不息》      2017年9月4日首播:19:55   

如今的地球生机勃勃,丰富多样。那么生命最初是如何开始的呢?今天这些动物的祖先又是谁呢?人们开始求证最原始的生命线索,解释动物的诞生和生存,层层悬疑将逐一揭开。


《鬣狗和狒狒》        2017年9月5日首播:19:55   

  鬣狗其实是非洲草原勤劳的清洁工,但也是致命杀手,它们群居且一起围猎,甚至会哄抢别的大型动物捕获的猎物;而非洲狒狒是杂食动物,无论环境如何残酷,它们顽强的生存能力让人不容小觑。


《生存法则》              2016年9月6日首播:19:55   

  动物在大自然面前的生存法则千奇百怪,有的跑得快,有的吃得多,有的力气大,有的武器毒,总之各显神通。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生存的需要。


《野性宝贝》              2017年9月7日首播:19:55   

  动物幼崽的成长可谓惊险重重。非洲大陆最危险的黑曼巴蛇、性情乖戾的非洲野猫、牛羚等动物的幼崽在危机四伏的大自然中,必须学会生存本领,演变成矫健凶猛的强者。


《非洲顶级猎手》           2017年9月8日首播:19:55   

  狮子是顶级杀手,狒狒和野狗住在一起,这样的组合的确罕见。河马体型庞大,会为了繁衍、生活甚至抢占地盘而打斗。这些巨型动物的生存环境也是岌岌可危。


《动物技能排行榜》            2017年9月9日首播:19:55   

  动物将致命手段用于攻击也用于防卫。毒液、带刺的脊椎甚至还有化学武器构成了防卫的有效装备。它们无论身处何种环境,都在各自领域里大显身手。


《最野接触》                2017年9月10日首播:19:55   

  狮子和猎豹是非洲草原两位顶级猎食者,它们极少正面交锋,这是人类首次拍摄到的画面。这些非洲大猫之间的生死搏斗背后隐藏着生死攸关的生存计略。







860010-1119064500
1 1 1